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发布者:施雯斐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44

  

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2343日下午,装信处在图书馆413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部门工作梳理及重点工作主题会议,会议由陈卓主持,陈正宇副校长出席。

会上,部门同事首先集体学习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随后分别就各自的职责分工、本年度重点工作、近期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大家也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经验分享。

陈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首先表示了对装信处的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的肯定,他强调装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尤其是在实验实训室管理、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大礼堂等场馆维护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的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要提升学习成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工作中要积极开展业务学习研究,细化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积极做好工作创新。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做好亮点工作;四是要坚持按规矩办事,坚守廉洁底线。在工作中要做事规范,时刻保有敬畏之心。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