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信处召开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蒋磊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267

为总结2023年度我校资产清查第一阶段工作,巩固资产清查成果,推进各部门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3月3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在图书馆413房间就资产清查工作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全校各归口资产管理员、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菲同志就我校2022年国有资产年报的总体情况作了汇报总结。在总结发言中,他首先感谢了各部门领导对资产清查工作的支持,感谢了资产管理员的辛勤付出。目前资产管理工作得以一步步扎实推进,取得一定的成效,与各部门的重视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同时,张菲同志对资产清查工作前一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资产清查工作一定要尽快落实完成。他指出资产清查工作中自查是关键,要细致认真,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做好资产自查工作。

其次,张菲同志就第二阶段的复查工作提出了工作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节点和目标。他要求各部门要尽快填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报告》,并现场演示与讲解如何进行填报。

   最后,与会人员交流了资产清查中存在的突出难点和经验。大家纷纷表态,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合力推进资产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