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 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朱燕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490

我校在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

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中央电教馆公布了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六届教师活动)的参与情况结果,我校共有4件作品遴选成功,其中张之海老师的微课作品《“锦”绣养生·八段锦——摇头摆尾去心火》获评“典型作品”,李志刚老师的微课《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工作原理(永磁同步电机和异步感应电机)》、朱海蓉老师的微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提起诉讼应履行的程序问题》、郭诣遂老师的微课《谁来担责—如何正确理解FOB贸易术语下风险责任的划分》获评“研讨作品”。向几位老师表示祝贺!

此次活动由中央电教馆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收到活动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经学校、省教信办层层筛选推荐,最终我校5项作品提交至中央电教馆参与遴选,并获得优异的成绩。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信息素养的提升和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建设,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信息素养,推动我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2023.01


我校在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