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级论文征集活动二、三等奖

发布者:朱燕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411

我校荣获省级论文征集活动二、三等奖

新年到,传捷报!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32号),我校谭凯老师的论文《教育信息化助力大学生绿色消费行为的影响研究》、黄文盛老师的论文《基于虚实结合的网络安全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途径研究》分别荣获高教组二、三等奖。

此次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是由省教育厅主办,征文主题是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教育信息化领域研究工作的极大鼓励。

今后我处将继续积极组织教育数字化发展相关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2023.01

苏教办信函〔2023〕2号.pdf2022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结果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