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电视优秀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吴亚明发布时间:2023-01-01浏览次数:454

我校两名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电视优秀工作者称号

 

2022年12月29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发布关于通报表扬全国教育电视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对328名全国教育电视优秀工作者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冯思绮同志、施雯斐同志名列其中。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成立于1994年,挂靠中国教育电视台。工作业务指导单位为教育部办公厅。

 


2022年,我校重点打造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直播活动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直播活动,校党委书记孙朝晖通过校园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方式宣布开幕。2022年,在宣传部(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下,我校装备与信息技术处与学校多个兄弟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南城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并依托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成果,开展卓有成效的对外宣传。例如:抗疫手势舞视频接力,宿舍才艺视频大赛,第六届南城音乐节、“我是家乡美食代言人”视频大赛等。这些活动通过学习强国、新华报业交汇点、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等广泛传播。2022年,我校着力完善网络视频直播工作,其中有较大影响力的直播包括: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直播,2022年南城音乐节初赛直播,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直播,2022年职业教育周;并作为主办方之一,对南京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其中受众最多的是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直播,共有6000余人次在线收看。

2022年,装信处数字资源中心充分挖掘校园电视台系统的制作能力,较大释放了校园电视台制作能力,完成视频直播任务超过20场次,我校视频资源建设和校园直播能力稳居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

(供稿: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图文:吴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