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者:张菲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655

我校顺利召开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公用房规范管理,优化公用房资源配置,切实提升公用房使用效率和信息化水平,920日下午,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国资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陈正宇副校长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级资产管理员共40余人参会。

会上,陈正宇副校长就我校公用房管理信息化推进工作提出了“三准”要求,要求全校各部门“准备充分、准确填报、准时完成”。校国资部门张菲同志汇报了我校国资规模和发展现状,宣布了我校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蒋磊同志解读了中共南京市委办公厅、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南京市事业单位房产管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厅字[2021]65号),汇报了我校公用房管理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公用房数据的核实、完善工作;潘文杰老师部署了公用房门锁管理相关工作;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公用房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详解。会后,装信处和后勤处的同志们还就公用房信息系统的后续开发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各部门在国资管理工作上进一步学习了政策了解了现状、明确了任务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上线有助于合理统筹分配公用房资源,为学校房屋类资产的管理使用决策提供明确依据,为办公、教学、实训等业务开展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下一步工作中,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国资管理办公室在国资管理工作上将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落实分级管理、责任到人,做到控制增量、盘活存量,着力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在公用房管理工作中将严格按文件要求规范办公用房的配置使用,及时更新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做好办公用房数据统计报送。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国资管理办公室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