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年度网络安全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施雯斐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888

我校再次荣获年度网络安全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江苏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公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苏网安协发〔20225号),我校在350余个会员单位中再次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网络安全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是唯一一家且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江苏省信息安全协会是经江苏省公安厅和江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系江苏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我校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网络安全工作责任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级文件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按照网络安全责任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完善网络安全制度,指定专人负责网络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从技术层面上将信息安全风险降到最低,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了全校网络信息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运行,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此次获奖是对我校2021年度网络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而连续两年获奖是对近年来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全体人员将珍惜荣誉,继续提高认识,加强防范,做到技防、人防、物防相结合,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