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施雯斐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927


     

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根据2021年南京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21教职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1. 一、活动时间

202110119:30—2021101515:30

  1. 二、参与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工

  1. 三、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进入电脑端“超星教学平台”点击“教学空间”→“我学的课”→“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竞赛”点击“考试”,即可答题。

或通过手机应用安装“学习通”APP登录后,点击“我”→“课程”→“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竞赛”点击“考试”,即可答题。

本次竞赛共计50道单选题,总分100分,限时60分钟。活动结束后,根据答题者得分数(60分以上)从高至低排名(分数相同者则根据答题时间长短),一等奖取前20名,二等奖依次取50名,三等奖依次取100名。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颁发奖品。希望各部门踊跃参加!

                                           校网信办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