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信处协同学生处举办“迎新系统”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者:胡荣星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007

为了确保迎新系统的正确使用,保障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713日上午我处协同学生处在教3-512机房举办迎新系统辅导员培训会,会议由装信处胡荣星老师主持。

学生处孙维佳老师介绍了本次迎新系统培训的目的,针对学生在使用迎新系统和报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影响入学的疏漏做了强调。

数据技术支持提供方张启帆工程师就迎新系统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教师、学生两个用户角度的具体使用环节进行了预演。参训老师现场操作并对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问,技术支持方一一做了简答。

财务处周晨婷老师,对新生线上缴费,线下办卡、绿色通道等事项做了说明。

迎新工作是学院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各学院、部门通力配合,通过本次培训,装信处将梳理辅导员老师们所提的相关系统问题,与开发公司优化迎新系统,为进一步推进迎新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