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1年度迎新项目启动视频会

发布者:胡荣星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041

为保障我校2021年度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业务系统之间数据流转效率,优化新生入校报到流程,77日上午,我处联合财务处、学生处,鸿信公司召开了迎新系统启动沟通视频会。

会议伊始,装信处胡荣星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启动会的目的,是要解决财务处、学生处、学院等对目前的迎新系统所面临的问题,其次需要沟通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

随后进行了讨论交流,财务处梁美芳老师提出了需要确定一下网上流程,学生绿色通道的缴费,流程梳理的问题;学生处孙维佳老师提出了和缴费相关的查询,希望“你问我答”的环节像常规问题能够自动跳出,学生处王炫老师提出了学生相关资助的问题需要在学生处先确定好相关的事项后才能答复,方莉莉老师提出了迎新系统和宿管系统的匹配时间能否缩短,需要增加一个籍贯做为必填项,生源地做为可填项,鸿信公司的张工介绍了目前迎新系统的一些修改和优化,对于新生保留入学资格,非必须上传材料等环节做了修改,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已一一做了记录。

接下来,我处将认真梳理启动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公司进行沟通,形成工作要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今年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