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院举办音视频课程制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施雯斐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58

南城院举办音视频课程制作专题培训会

根据《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为提升我校教师音视频课程制作能力,进一步建设好我校各项音视频教学资源。在教务处、质量管理与科研处的支持下,装备与信息技术处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在校园电视台举办了音视频课程制作专题培训会。参与培训会的人员有教务处徐山处长、装备与信息技术处陈卓处长、各院部有课程制作需求的教师、五家音视频课程制作服务商代表。

会议开始时,教务处徐山处长发言表示充分肯定举办此次音视频课程制作专题培训会的必要性,希望我校老师能借助五家音视频课程制作服务商,进一步设好我校各项音视频教学资源。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和在线直播两种方式,分为三个环节:五家服务商分别介绍企业经验及优势,增加教师了解;专家讲解拍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现场交流互动。现场教师积极参与互动,并与服务商们交流有关课程制作情况,现场气氛活跃。服务商们也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积极配合我校教师做好我校音视频教学资源建设工作。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