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新街口五楼多媒体教室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朱燕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966

我处召开新街口五楼多媒体教室验收评审会

2021521日上午,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在新街口校区举行了新街口五楼智慧教室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验收评审会,评审会由装信处陈卓同志主持。此前该项目已由使用部门、资产部门人员组成的校内验收小组进行了资产清点和功能验收。此次验收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教授,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陈松主任作为校外专家,对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验收和点评。

会议开始两位专家听取了建设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然后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实地察看了建设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最终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两位专家对该项目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此次我校智慧教室的改造的先进性和合理性。

本次新街口校区五楼智慧教室改造共计13间教室,涵盖7种类型。包括普通讲授型,互动岛屿型,探究性等。引入多种教学软硬件设备,包含互动一体机,超短焦投影机,嘉课堂教学软件等。智慧教室中的所有软硬件都有着维护简单和使用方便的特性,满足多场景的教学使用,优化教学效果,增强师生互动,为今后新街口校区承接各类教学、培训、会议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