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信处召开音视频教学资源服务商服务质量沟通会

发布者:吴亚明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63


2021年5月20日上午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在溧水校区图书馆413会议室召开了音视频教学资源服务商服务质量沟通会。家中标服务商代表装信处资源建设中心同志参会,会议装信处施雯斐主持。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陈卓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欢迎家优质服务商的到来并介绍本次招标的目的和意义;欢迎各家公司在今后的拍摄中指导并带领我校学生影视中心学生共同参与,有效利用我校场地设备资源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促进校企合作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各公司给予支持和理解,严格按照合同内容执行,按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希望家公司能在校内开展相关培训并增强宣传,利于后期拍摄更加标准化、流程化。

接下来,施雯斐就接下来的一些细节内容与家公司做了沟通和交流。目前,五家音视频教学资源服务中标商中,已经有4家开始为我校各部门制作音视频,部分作品已经进入后期打磨。音视频教学资源服务中标商均表示认同校方提出的要求,并承诺以中标价格,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做好我校音视频教学资源建设工作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